我爱他容貌平和

@深夜来一波走心
       以前从未想过会如此地喜欢一个人,喜欢到即使明明知道这就是飞蛾扑火,也如此心甘情愿。也许我从未了解真正的你们,你也一辈子不会知道曾经有这么一个人,在寂静的深夜里抱着手机看着你们哭和笑,跟着你们哭和笑。以前看过一段话,喜欢上一个遥远的人因为他会发光,我从未出现在你的生活里,而你已在我的生命里很久很深,喜欢上一群遥远的人,我没有后悔。
        当我以后回想起这段为了心爱的你们日夜爆肝刷油管,丧失理智买专的岁月,我想我应该还是笑着的吧,毕竟你们是那样的美好,感谢你们七个人的相遇,感谢你们出现在我的生命里。7 for7,GOT7&I GOT7

评论

热度(8)